贪吃蛇我吃吃吃吃吃

此号发的所有关于史同的图(除了贼丑那张我画的)其他全部是约的⚠️
常徐不可拆可逆
标常(朱标x常美荣)不可拆不可逆🥰

我流常徐

我流

含有丰富的ooc!

有些是和好朋友聊天的产物哈哈哈


徐达 字天德

是一个类似男妈妈的角色(?对敌人狡猾 对内温柔 想好好对待投降的人 但总有某个傻先锋捣乱(指点)

酒品不好,潘阳湖战后的庆功宴喝个烂醉,被常遇春带回去了,然后((

对于常遇春的早逝是无奈且悲哀,他无奈于不能阻止生死,悲哀于世界上少了个他最信任也最爱的人。

常遇春死后的一点时间里,徐达其实想把蓝玉培养成常遇春的替补:

他望着那个少年出了神,他真的很像 常遇春,好像他下一秒就要跳起来指着前方说“天德!你看那!”但那少年只是漠然的转过头“徐哥,你快看那”

“我以为我能忘了他的。”

  


常遇春 字伯仁

急急急急急先锋 有勇有谋(?)对敌人处于不屑但真打起来又很认真不轻敌的人,对内就大家都是好兄弟(对徐达有另一种感情吼吼吼)感觉战俘留着没用,不仅没志气还不强,还不如杀了(指点)在这一方面总跟徐达有分歧,但还会偷偷杀掉因为他肯定徐达不会把他怎么样。


他无数次推荐蓝玉一方面是蓝玉真的挺厉害对明很有帮助,另一方面是怕那天自己死了(呵呵)没人保护徐达,没人可以让徐达放轻松的大笑了。


他对于徐的感情高于友情,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,他半辈子都跟着那个比自己小两岁的大将军东征北伐,他们的默契,又是什么时候建立起来的呢?


“忘记我,大明需要你”


  

@北辰骑士 @析颖.Dawn Shine @雪山苜蓿(看到我叫我去学习) 鸽了好久👉👈💔💔

  

  

补:

我特别特别喜欢给他们搞点怪东西!!喜欢恶搞我推!!

  

评论(12)

热度(3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