贪吃蛇我吃吃吃吃吃

此号发的所有关于史同的图(除了贼丑那张我画的)其他全部是约的⚠️
常徐不可拆可逆
标常(朱标x常美荣)不可拆不可逆🥰

He

小随笔,很不严谨⚠️⚠️

cp为常徐常(呵呵史同避雷)

ooc归我 天德归伯仁😉❤️

有私设 时间线为洪武二年常遇春病逝柳河川

     听到常遇春死讯的时候徐达还在和汤和讨论战术,只见那士兵慌慌忙忙跑进来行礼说“将军,柳河川急报!常将军暴毙于柳河川。”徐达听到此话只觉得脑袋轰鸣有点站不住脚,他担心的终是来了,他的急先锋死了。但那又怎样,他现在只能是不能感情用事的徐天德徐大将军。

    他不动声色的问“葬期定了吗”那士兵回答着“陛下说在七日后”徐达挥挥手,示意他退下。然后他抬起头,朝着一声不吭的汤和笑了笑“汤将军方才说的战术很精彩,天色已晚,汤将军早点休息”听这话,汤和道了晚安就识趣的走了出去。

    徐达站起身,他修长的手指轻轻拧着眉心,他看着另一只手上挂着的平安符,这是常遇春给他的,说什么自己杀降不详,怕染上徐大将军,便为他寻来这么个平安符,他也知道杀降不祥啊。

  

   他玩弄着这平安符,回忆中满是那先锋明朗的声音和欢快的表情,他记得,常遇春总是那么直爽,喜欢就是喜欢,厌恶就是厌恶,其实,他挺羡慕他的。想着想着,眼泪从眼角处流出,他没有管它,任由真正的自己发泄着情绪,毕竟在别人面前,他,徐达大将军是一个把情绪埋在肚子里的英明的领头人。

   洪武二年七月,常遇春下葬的那天阳光很明媚,徐达呆呆地望着棺木里的常将军,他的脸上还有着最后一场战斗的疤痕,他好像是睡着了,安安静静的睡在棺木里,徐达多么希望下一秒常遇春会像之前一样跳起来大喊着“天德你又被我吓到了!”只不过这次是真的,常遇春真的死了,不会再回来了,他的生命永远定格在了40岁。

    徐达抬头看着天,真晴,好像常遇春来投奔这里的那天,天气也是这么晴朗吧。

评论(9)

热度(1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